beoriginal

他是美人,我是英雄。XD

来做个实验

写手退圈,尤其热度刚起来的时候,那是聪明人,那叫逃顶。
写手向来是割一茬韭菜换一个圈子,大喊什么太太你不要走的,你烦不烦,耽误人家换圈。
到现在这个时候圈子必须得苦心经营了,理解,特理解😆。

热度人为操纵不了的,没劲了就是没劲了,质量不好就是质量不好。而且哪个圈要是靠同人撑着那多半是废的,用再多小号托着也没用😆,你圈撕架的热度都要赶上文了,继续作吧。有真为你圈操心着急的,反正不是我233。盖我跟谁谁谁谁谁都是一个人,能解决你圈的问题吗?自欺欺人😂。

ps:我不站沙李,发的tag除了李光洁没带过李字,不喜欢的人就绝对不会写。喜欢吃“粮”的千万别fo我了,虽然我知道这圈精分多吧。我又是个一不小心就人身攻击的人🤓,也不爱记id,要说就说一大片的。

评论